close

image.jpg  

非常開心,又完成了另一張50號的作品。這次畫衡的,總共用了三堂課。

第三堂課一開始,也是冒險課程的第七堂,並沒有想到在這天可以畫完,並修完圖簽上名。不過,就像老師說,即使是掛上牆壁的畫,也可以一再修圖,人總是每次看自己的圖,都會有不同的想法,也會有不同的美學概念在滋長著。首先,我調整了樓梯及學畫這個大門的凌亂度,既然要表現出畫室到處都是顏料的繽紛感覺,就努力用雙手甚至手掌塗上顏料,在塗上蓋章一般,爽快的作畫!結果當然是令人滿意的。後來,在畫面上加上了蠟筆的線條,並繼續努力用手抹著已完成混色,最後請同學來猜哪邊是用粉蠟筆,原來要用觸摸的方式才能正確指出使用粉蠟筆的部位,表示粉蠟筆可以跟壓克力顏料,在畫布上,結婚!

老師問我,蝸牛慢慢的往上爬,盡頭只有樓梯嘛?好像有點悶。她給我看許多海平面的照片,說她會想到如果學畫的旅程是開心的,盡頭或許是一個海闊天空的感覺?我想想後,除了海闊天空,我還想加上山連山,海連天空的感覺,於是最後學畫的盡頭,就像圖的感覺那樣,清朗。這幅畫跟上一張圖的色調很不一樣,老師說,我和班上的另一位同學一樣,心裡很正面,都喜歡用金黃色呢!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同學說,蝸牛要去恐龍世界嗎?然後,恐龍世界好像也有蝸牛,所以蝸牛去那裏應該不會被踩死。

 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發光的蝸牛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冒險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