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續進行"開心的學畫之旅" 50號挑戰。

到課室上課前的前一天晚上,我的心情不好,在從高鐵站快走回住處的路上,藉著想明天進課室畫畫的內容來分散不快樂的心情,因為畫畫才是前往開心的路。我想用在陰暗處生長的香菇當做以前想學畫畫的念頭,雖然不在明顯的地方生長,但藉著大地的養分,不需施肥,就這樣慢慢的生長出來。而在上昇的樓梯中間有一道門,就是開啟學畫里程課室的門,門的另一端的牆壁,想要用抽象的方式表達開心。

image.jpg  

本來以為簡單的構圖會比較快完成,其實不然。我竟然不小心又畫成了一個呆的1:1:1的狀態,老師拿出像尺一樣的東西比給我看,好像一根棒子敲到頭上那樣。老師說,趕快醒來,看清楚,想辦法救!這時候,用手做畫是最破解"呆"的一個方法。畫畫不就是這樣嗎?很多顏色混在一起,像調色盤那樣的感覺,就是我想要表達的開心!下次我要讓畫面更繽紛!

image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冒險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