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16號,老師突然通知我不用再去畫室,準備在家裡自學。那時知道自己要慢慢開始不依賴畫室的節奏,但這件事沒有計畫表,我也慢慢等待老師給我通知。8/16跟秀秀老師訊息討論隔天上課的時間時,老師突然提出了這個決定,而且很堅定哪,我都沒辦法說服老師再多給我時間做心理準備。這就是我的畫畫老師,很厲害的堅決!

8/23我去做了別的事情,那時並沒有自信跟意志力可以開始自學,犯了擔心的毛病,所以記得要自學但是並沒有做,軟弱且節奏亂了!

8/30我的老師就開始生氣了!她一直在等我的作品跟進度,再度提醒我自學的意義。最好的狀況是,同樣的上課時間,只是換了上課的地點。我輕鬆自以為是的以為,自己可以直接進階到找時間畫畫即可,但是跳過了"穩定節奏"這件事情,想要跳級的結果是,自己把難度變高,因此更難開始!

接下來的兩周,都在節奏裡了,因為我被叫醒了!能夠繼續堅持的原因是,拿起畫筆的時刻裡,又找到那種身體消融了,但是意識在開展的狀態!那時感受不到氣溫的冷暖及身體的限制,很特別的感受。有一次我跟老師說,我畫到半夜,並隔天上班前還想再畫,老師提醒我,不要超過了時間,這樣也是亂了節奏,會崩盤!

我感謝,總是有善人相伴!

image.jpeg

8/31: 起步前一樣先拍原圖!

 

image.jpeg

8/31: 窗口才有陽光,後面是廁所。有點克難的畫畫空間,但開始畫了以後就一點也不介意了。

 

image.jpeg

9/6:天空藍的更有力量。這個天空是晚上十點以後的樣子,想表達在晚上的時間,休息時蛻變沒有停止

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8/31:這個時候,蝴蝶還比較像蛾

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9/7:今天因為晚上九點半才開始畫,所已結束時已是隔天兩點半。朋友已睡了,我就著台落地燈的燈光先改了蝴蝶的身體。

 

image.jpeg

9/14: 天空變得更美更有層次

 

image.jpeg

9/14:蝴蝶翅膀的細部。加上了翅膀的紋路,並調出金色的顏色,好美

 

image.jpeg

9/14: 這隻蝴蝶快要準備好要起飛了

 

 

image.jpegimage.jpeg

修圖前/修圖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每日一畫 冒險課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ple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